化学科学学院20230406党支部开展“追忆红色往事,赓续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 图/何焓 万嘉鑫 文/冯广婧
  • 日期:2024-04-08
  • 103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红色经典,提高党员身体素质,不断丰富党组织生活,2024年3月31日,化学科学学院20230406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团员前往香山开展了以“追忆红色往事,赓续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仔细品味老一辈革命家留下的足迹和英雄事迹,展览馆内的图片和文字向大家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香山期间开创新纪元的光辉历程。在参观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活动让自己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一位党员表示共产党之所以能够走到今天,是因为有一代又一代的老革命家们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我们更应该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随后,全体成员自行前往香山参观,在登山过程中,大家发扬了勇于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出了党支部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本次活动组织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不仅在登山过程中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还增强了党员们的身体素质,在汗水中锻炼身体、锤炼党性,充分展示了党员们昂首奋进、顽强拼搏的风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深刻认识到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为建设新中国付出的巨大牺牲,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党的行动指南的重要意义。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也启发了各位党员牢记党的初心,领悟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为党和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