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APP交流分享会—— 化学科学学院401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主题会议

  • 图/邹苗苗,樊雯洁 文/樊雯洁
  • 日期:2019-04-04
  • 1405

在春暖花开的三月,化学科学学院401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了春季学期的第一次党小组会议。

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的中坚力量,每一位党员在学习之余,都应该时刻关注时事。本次党小组活动,我们先观看了最新一期的新闻周刊视频,新闻周刊中提到的二线城市落户改革和ofo共享单车等问题,都贴近我们的日常生活,大家看完之后感触颇深,组内成员积极地交流了自己的经历和感受。

樊雯洁同志做演示

接下来,我们步入本次会议的主题——交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经验体会。安宁同志作为本党小组中“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分最高的同志,她给我们讲述了学习中的困难和收获。起初,她也像大家一样,对于在网络上学习有一些不适应,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坚持,逐渐适应并喜欢上了这种学习方法。她说,每天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学习强国”进行学习,看新闻、了解时事已经在不知不觉之中成为了她学习生活中的一部分。我们要向积分较高的同志看齐,其他同志也表示以后会抽出更多时间来更好地利用该平台进行学习。

 共同学习

最后,党小组长就本次小组会议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这句出自《论语》的经典语句,也正是“学习强国”开始界面的标志。我们也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积极投身中国现代化的建设,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