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颂党魂,立斗志,扬青春——化学科学学院410党支部举办《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 文\陈国阳,姜仕林 图\陈国阳
  • 日期:2019-05-21
  • 1336

为加强支部党员对《党章》的学习,提升党员党性修养,4月20日,410支部在学院三369教室举办了以“学党史,颂党魂,立斗志,扬青春”为主题的《党章》知识竞赛,支部6名党员出席并分为两组参与了比赛。

比赛由姜仕林同志主持,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答题,答题模式为抢答,竞赛题目分填空题和选择题两种。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异常激烈,扣人心弦。比赛中,选手们都精神饱满,认真作答,前半场比赛中,两小组均以接近满分的成绩通过了前几道题目的抢答。在后半场比赛中,各小组不甘示弱,分秒必争。其中,410支部第二党小组的成员们沉稳冷静,从容应对,荣获本次知识竞赛的胜利,第一党小组仅凭一题之差获得亚军。最后,姜仕林同志指出,虽然支部党员们在本次知识竞赛中表现出色,但是一定不要松懈,要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继续“走心”地学习《党章》,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检验了党员们对《党章》的学习成果,而且使党员增强了对党的认识及对时事政治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理论水平。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

党章知识竞赛新闻稿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