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议促建设,以评议促发展——404党支部民主评议党支部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文/王哲 图/崔光宇
  • 日期:2019-05-29
  • 1523

2019年5月28日下午4:30,化学科学学院404党支部在学园3-348教室召开了支部会议。会议由党支书王海英同志主持,班主任赵楠老师、支部15名党员及王璐同学参加会议。

404 5 民主评议 2

会议开始,党支书王海英同志首先介绍了会议的流程及主要内容。之后,王海英同志代表支委向同志们汇报了支部一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并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对支部工作进行评价,积极地提出建议或意见,以便今后支部活动的更好开展。

随后,党员同志们开始评价党支部的工作及自身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各位同志对党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尤其是“微党课”活动,更是受到了一致好评,通过一月一次的微党课活动,同志们不仅能够学习党史党章、时事政治、先进人物等党内知识,更能看到大家对于热点问题的不同见解。之后,同志们还对党支部其他同志进行了评价,通过其他同志的优点发现自身的不足,并通过其他同志的自我评价得到了改进方法。评价过后,大家对所有党员同志进行了无记名打分。 

通过此次支部会议,大家不仅回顾了支部一年以来的各项工作,还充分的认识了自身的优点与不足。最后,班主任赵楠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简单的点评,肯定了党支部的活动工作,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把活动办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