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院402支部顺利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 供稿 402党支部
  • 日期:2020-10-06
  • 884

      2020年9月20日,402支部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王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部分团员参加了后续交流活动。

2020402 9 1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4》学习视频,并对视频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感悟。大家在视频播放过程中频频发出由衷赞叹,视频中体现的航天精神,对于立志成为一流科研工作者的同志们来说,具有非常强的感染力。视频结尾,领誓人在节目中重温入党誓词,慷慨万分,也让同学们又一次感受到了党的号召,体会到了作为共产党人的光荣使命感与责任感。

然后支部全体党员在王成彧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入党誓词进行了深刻的再学习。同志们声音整齐洪亮,氛围庄严肃穆,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支部同志应有的党性修养。

2020402 9 3

      随后全体党员自行分配为四个党小组,王军同志对党小组的学习任务进行了安排,内容包括:本学期党政活动建设安排、各小组职能任务以及党内各项会议决策部署。并且安排了支部之后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的学习计划,同志们对于学习计划表示了强烈的支持,并且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发言。

      最后,全体党员及团员同志们在王成彧同志组织下进行了一系列的交流活动。王军同志对本次党支部成立大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支部党员大会圆满地完成了预定任务,对支部学习与工作计划进行了系统安排,同时也加深了党员之间以及党员团员之间的交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