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不忘初心——化学科学学院404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供稿 404党支部
  • 日期:2020-10-07
  • 934

      九月的雁栖湖畔,秋高气爽,景色怡人。9月26日晚,化学科学学院404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学园三369教室顺利召开,班主任毛联霞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之后进行的是党代会、校党委及纪检委换届选举投票。投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19位党员同志(含1位预备党员)在党支书杨运鑫同志介绍流程与候选人后纷纷投出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本次投票由一人唱票,一人记录,一人监督,支部全体党员对此投票结果无异议。

      随后进行的是此次党员大会的主题学习活动:重温党史,不忘初心。党支书杨运鑫首先通过长征和开国大典的两段微纪录片,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困难。此后在党员发言环节中,谢飞同志、王庆岩同志、郝昊昇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经历为大家讲述他们所熟知的一些党史。无论是共和国的优秀特工钱壮飞同志的生前事迹,还是平津战役期间的“军民鱼水情”,都令在座的党员热泪盈眶,掌声雷动。

      最后,此次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正式结束。会后,毛联霞老师肯定了大家的讨论内容并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能够积极学习我党党史,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平台,在学习、科研生活中不辱使命,争做先锋!

2020404 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