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402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

  • 402党支部
  • 日期:2020-11-04
  • 801

      2020年10月16日,化学科学学院402支部第一党小组举行党小组会议,组内党员全部参加会议。会议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史”中的新中国史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的4-6卷等学习内容进行展开。

20204021003

      全体与会党员都十分认真地进行了学习,并且尤其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谢航岑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是支部常态化学习任务的重中之重,所以对其进行理论研究与深入挖掘是必须要进行的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其中,张雪婷、吴莎等同志都提及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党的正确决策以及抗疫工作者的积极奉献精神,抒发了自己对于祖国和党的无限热爱与崇敬,并且表明了身为党员,要向优秀同志学习,要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要以国科大研究生的身份,积极投入到学习、科研中,为在此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复兴中华尽自己的力量。

20204021004

      在会议最后,姚瑞同志做最后的总结发言,向党员们传达了自己对于“新中国史”的理解,并号召所有成员在新时代要继续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不断赋予其新的内涵。党员们认真倾听,总结学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此次党小组会议落实得非常好,全体与会党员都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产生了思想的碰撞,不仅加深对于理论知识的认识和感悟,更重要的是在彼此辩论的环节中增强了支部成员的凝聚力,实现1+1大于2的学习效果。”支部书记王军对此次会议做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