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院405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并对预备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工作

  • 405党支部
  • 日期:2020-12-01
  • 993

  为进一步确定学期末支部的工作计划,处理好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的相关事宜,化学院405党支部于2020年11月23日晚上21:30召开了支委会并对预备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工作。

  首先,支部书记潘伟凡同志对支部上个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按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建设》等文件对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初步地自评,指出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并对学期末的工作作出拟定,高效地将党员课程学习与支部活动进行协调。随后,潘伟凡同志对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做出安排,对预备党员需要准备的材料、后期转正的流程、各项流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做出了详细的汇报。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预备党员谈心谈话,组织委员周珊珊对邱志俊和李羽霏进行了政治思想、学习生活方面的交流。邱志俊同志认真回答了相关的问题,并谈及自身参加的春分工程志愿活动,认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就应当做到无私为人民服务,哪里需要就往哪里去,把自己所学所知奉献给社会;李羽霏同志结合自身,对学业任务和支部活动的关系展开了论述,并认为二者应当是相互融合的,党员应当把学习党政作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最后,周珊珊同志对两位预备党员同志做出了肯定,并鼓励他们在今后要更多地做出实际行动,全身心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