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谈心谈话工作

  • 李翔
  • 日期:2020-12-01
  • 1170

  为进一步做好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工作,准确把握预备党员预备期内思想转变以及对党的相关理论知识学习情况,化学科学学院0406党支部支委会于11月25日在学院三369教室与支部内五名预备党员进行了集体谈话。

  五名预备党员分别向支委会汇报了预备期内对党的相关理论学习情况,并对入党动机进行了阐述。预备党员李博从亲身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疫情期间作为志愿者坚守小区服务居民的故事。其余预备党员则分享了疫情期间的家庭集体防疫的故事。

  最后,支部书记李翔以自己的经验和支部内预备党员进行了分享:一是坚守党性原则,提高思想素养,做到思想上入党;二是时时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消除特权思想;四是带头工作学习,带头争创佳绩,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五是发挥党员先进性,关键时刻能够站出来解决问题;六是加强党性修养,胸怀正气,公道正派。

  通过此次集体谈话,全体预备党员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志要从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