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0406党支部开展“光辉岁月共砥砺,华彩篇章共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 撰稿 柴珂珂
  • 日期:2020-12-04
  • 77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员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坚定前行,化学科学学院0406党支部于2020年11月28日下午在学园三385教室开展“光辉岁月共砥砺,华彩篇章共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李翔主持会议。

  会上,李翔指出,改革开放史是一部当代史,我们都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学习改革开放史,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难啃的骨头,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闯敢试、攻坚克难,为服务全国改革开放大局贡献力量。

  支部成员积极发表对改革开放的认识和理解。娄艺晓表示正是由于改革开放,新中国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在长期执政条件下战胜了各种风险挑战,不断与时俱进,永葆生机活力;我们在世界上把社会主义的旗帜举住了、举稳了。李一凡说实践证明,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国社会主义的现代化。马海英表示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坚定了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思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