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0406党支部培养人与预备党员谈心谈话

  • 撰稿 柴珂珂
  • 日期:2020-12-24
  • 1267

  化学科学学院0406党支部娄艺晓等5名预备党员即将于12月底转正,为进一步了解、考察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为转正工作做好准备,各培养人于2020年12月7日至9日期间同预备党员进行谈心谈话。

  马海英、秦玉承同预备党员娄艺晓进行谈心谈话,了解到娄艺晓在预备期间时刻保持着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的习惯,并且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

  张格、柴珂珂同预备党员柴雨茹谈心谈话,了解到柴雨茹认真学习系列讲话和重要文件精神,同时,借助“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更新自己对党的认识。参观了“两弹一星”纪念馆、校史馆,感受老一辈科学家们爱国奉献的精神。  

  郭宁欣、杨玉琴同预备党员倪红岩谈心谈话,了解到倪红岩在预备期间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加强了对我们党的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认识。疫情期间作为志愿者,在小区帮忙测体温、登记外来人员信息,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努力进取,生活中为人热情大方,及时帮助有困难的同学。

  马海英、郭宁欣同预备党员王婷婷进行了谈心谈话,了解到王婷婷在预备期期间时刻关注中外时事,认真学习并分析了党在这一年内所颁布的各项方针政策。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认识,更加拥护党的各项方针和政策,同时也懂得了一名党员身上所应肩负的责任和义务。学习态度端正,注重个人素质修养。

  汪占琴、李一凡分别从入党动机、入党态度和党的相关知识三个方面对预备党员李博进行考察。两名培养人表示,李博的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态度积极,对党的相关知识了解,并且始终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不断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同志靠拢。

  通过与预备党员的谈心谈话,了解预备党员预备期的思想动态、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对党的认识等,考察他们是否满足一名正式党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