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0406党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达标评估

  • 撰稿 柴珂珂
  • 日期:2020-12-24
  • 1121

  2020年12月21日,化学科学学院0406党支部在学园三369教室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达标评估。参加此次评估的有化学院联合党委副书记李光瑞老师、0406党支部全体党员及0406班部分学生代表。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柴珂珂主持。

  会议伊始,柴珂珂宣读基层组织建设年达标评估考评方式、考评内容及考评程序。会上,党支部书记李翔从支部建设、党员先进性发挥及“三会一课”开展情况、预备党员转正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同时,指出党支部工作存在理论学习力度不够、党支部与团支部出现小脱节等不足,并表示下学期支部将对不足之处做出调整,勤恳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认真努力、不忘初心跟党走,努力把0406党支部建设成我院优秀党支部!

  随后评估进入评议表填写阶段。党员和学生代表分别从支部政治功能发挥情况、支部班子建设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作用发挥情况、支部党员表现情况等方面对党支部进行评估。其中,党员秦玉承建议支部多开展学习党的知识、重大会议精神的学习讨论活动。党员王婷婷建议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加强党建与团建的联系。学生代表张维舒建议党建带团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生代表詹鸿龙建议党支部与团支部多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凝聚共识,建设思想积极、团结的班集体。

  最后,化学院联合党委副书记李光瑞老师总结发言,李光瑞老师对0406党支部的汇报进行了肯定,指出正是在全国抗疫的背景下党支部更要加强对党员的教育,提升党员的素质,学习先进党员事迹。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但是疫情能及时控制离不开党的领导和人民群众的努力。党员同志们要以冲锋在前的一线工作者们为榜样,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此外李光瑞老师强调党支部要重视党员和学生代表的建议,正视不足,积极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