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0406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撰稿 柴珂珂
  • 日期:2020-12-31
  • 815

  2020年12月28日,化学科学学院0406党支部在学园三369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化学院联合党委副书记李光瑞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翔主持。

  会上,李翔首先介绍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流程,宣传委员柴珂珂宣读预备党员转正选举办法。柴雨茹、李博、倪红岩、娄艺晓、王婷婷5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自己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及工作上的表现,并表达转正意愿。各培养人结合考察、谈心谈话内容对预备党员预备期的表现做出评定,并发表预备党员能否如期转正的意见。

  随后,支委会就对各位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以及公示期接受群众监督情况向支部成员进行了汇报。10名正式党员匿名投票表决5名预备党员转正。经投票表决,柴雨茹、李博、倪红岩、娄艺晓、王婷婷5名预备党员均获得10票同意。李翔结合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情况发表支委会对柴雨茹等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意见,同意柴雨茹等5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并带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李光瑞老师做总结。李光瑞老师首先肯定了5名预备党员预备期的表现,并恭喜他们如期转正。其次,对转正的同志们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在今后的表现中要更加积极努力、保持优秀并带动身边人优秀。第二, 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誓言,将“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第三,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继续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和思想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