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402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402党支部
  • 日期:2021-01-11
  • 1005

  2020年12月1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科学学院402党支部召开了关于明帮荣、肖扬等两位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402班班主任任文璐老师及党支部全体成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军同志主持。

  首先, 402党支部书记王军介绍会议流程,并对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原则与要求进行说明。随后,肖扬、明帮荣两位预备党员就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学习、生活以及思想上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对自身的优缺点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汇报。

  然后,党支部书记王军、宣传委员徐晨昊两位同学,以党员培养联系人的身份对两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进行介绍,并给予转正意见。并由党支部书记王军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宣读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的结果。

  接着,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对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时各党小组组长分别作为监票人、计票人对无记名投票结果进行汇总和公示,并由党支部书记宣布无记名投票结果和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同意肖扬、明帮荣两位同学转为正式党员。

  肖扬、明帮荣两位同志分享正式转正的感受,并对自己未来阶段的思想、学习方面的规划进行汇报,两位同志都表示,将不负党的期望,努力学习,艰苦奋斗,将党的优良传统学习传承下去,并将带动周围同学,一同努力上进,他们的表态获得了热烈的掌声。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军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先对两名同学的成功转正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所有党员同学能够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和学习上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