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402党支部开展学术交流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 402党支部
  • 日期:2021-03-09
  • 969

  2021年2月28日晚20点,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科学学院402党支部为激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以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开展了以”学术交流分享”为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军介绍了本次会议内容及流程,并发放学习资料。随后,在学术研讨报告会环节中,刘莹、汪石容、施梓薇、盛景、明帮荣和苗晓丹等六位同学分别对自身专业相关的内容进行了PPT汇报展示,学术研讨范围包括离子凝胶、功能材料、电子显微镜、激光扫描共聚显微镜技术等一系列内容。同志们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在汇报结束后与汇报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同时,各位同志也积极发表了针对假期学习以及新学期学习方向的个人看法。不少同志表示这场报告会既扩充了知识范围,又增进了与支部成员间的了解与认识,收获良多。同时,这场报告会也提高了同志们假期的学习热情,为新学期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奠定了良好基础。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军指出,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名支部成员都能够牢记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与任务,严格要求自己,认真研究好各自方向的内容,努力成为周围人心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