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增强党性”——化学科学学院0406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撰稿 柴珂珂 审稿 李翔
  • 日期:2021-03-10
  • 684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月27日上午,化学科学学院0406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翔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不同时期的组织建设和发展状况,追忆了中国共产党艰苦而卓绝的斗争、建设、改革岁月。党员同志们真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取得胜利的艰辛和不易,深刻地感受了一以贯之的信仰、一脉相承的精神,也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初心和扎实做好学习工作报效国家的决心。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回望历史,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国家的发展中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党领导人民在过去的100年里写下光辉篇章,也必定能够在新时期继续谱写出更加壮丽的篇章。

  回望青史问初心,传承精神践使命。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每位党员都要着眼于体现时代精神,从严要求自己,切实加强自我修养,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奉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