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院405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405党支部
  • 日期:2021-03-19
  • 684

  为考察假期间党员、积极分子对“四史”的学习情况以及推选发展对象候选人,化学院405党支部于2021年3月16日晚21:50在学院三365教室召开党员大会。

  会议开始前支部书记潘伟凡同志强调:“从写下入党申请书的那一刻起,无论你是谁,无论字迹好坏,毫无疑问大家都抱着一颗渴望加入党组织的决心,所以无论何时都不能停下向党靠拢的脚步,无论今天的票选结果如何,大家都要继续学习,完善自身的不足。”

  紧接着周珊珊同志和王佩江同志作为三位积极分子的考察联系人介绍了积极分子在考察期间内的表现情况,对积极分子各个方面的进步与不足做了介绍。

  会议第三项由三位积极分子发言。靳迎雪同志列举了自己在近段时间内参加的院校和班级活动,讲述了自己在参加完党课培训班后对党的进一步认识;刘铮同志从思想、学习、生活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近期的表现,通过党课培训以及“四史”活动明确了入党动机,意识到“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秦静静同志回顾自己从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历程,表明了自己的入党的强烈决心,以及努力完善自我的严格态度。

  各位党员根据平常生活中对三位积极分子的观察和交流,听取会中三位同志的发言情况,对三位作出了肯定。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推选秦静静同学成为发展对象候选人。

  最后,支部书记做出了总结,鼓励三位同志依旧需要扎实党的理论知识,密切联系实际,打牢群众基础,找到自身的不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