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402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支委会会议

  • 402党支部
  • 日期:2021-03-22
  • 717

  2020年3月17日,402党支部支委会根据学院党委要求及党支部安排,召开了新学期以来第一次支委会会议。

  首先,王军同志向支委会其他两名同志分享了近期学习到的关于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学习资料。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经过多少风雨洗礼,又经历多少挫折磨难,才成就了如今的辉煌,每一个共产党人都应当牢牢铭记先辈的伟大精神。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之际,支委会成员在交流近期学习心得后提议,402支部要突出支部的学习性、先进性,紧跟实事,在缅怀先烈、学习党史等方面加强支部成员的教育工作,开展一系列学习活动以增强同志们的爱国信念与党员使命感。

  之后,支委会针对这学期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初步安排,尤其是针对党日活动以及党小组会议,结合上学期支委会工作与学习中存在的优点与不足,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和改良方案;对如何在本学期部分同志回所的情况下合理安排党日活动与学习会议,以及每月党日活动与学习内容的安排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整体来看本次支委会会议取得了不错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