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院402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积极开展“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专题学习活动

  • 402党支部
  • 日期:2021-04-01
  • 548

  2021年3月17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科学学院402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了“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专题学习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有402党支部第一小组全体成员。会议由党小组成员许海燕主持。

  首先,主持人许海燕介绍了本次小组会议的主要内容和流程。之后,全体党小组成员一同观看学习视频,重新解读“四史”,并以党史为主题就“什么是党史”、“以史为鉴,不忘初心”、“感悟党史,积蓄奋斗力量”三个话题进行了深刻的学习与交流讨论,同志们都收获良多。

  随后,党小组成员进行了热切的讨论,并根据自身学习经验与理解畅谈了关于“四史”学习的心得体会,主持人引导小组成员依次分享学习感悟。成员们谈到,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学习党史作为我们党员的义务与责任,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认识过去,在于传承精神,艰难险阻、玉汝于成。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传承好这些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百折不挠的精神。

  最后,党小组组长张雪婷对本次专题学习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对积极参与本次学习的党员同志们给予肯定,并鼓励党员同志们将学习贯彻到平时的工作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