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0406党支部支委会讨论制定党课学习大纲

  • 柴珂珂 李翔
  • 日期:2021-04-21
  • 561

 

  党课是党员学习党的创新理论、锤炼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加强作风建设的强有力抓手。为上好党课,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2021年4月14日下午,化学科学学院0406党支部在学园三349召开支委会,讨论制定党课学习大纲。

  会上,支部书记李翔指出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因此,李翔提议围绕学习党史开展此次党课

  组织委员马海英和宣传委员柴珂珂表示赞成。随后,支委会针对党课形式和内容进行讨论,李翔对大家提出的想法和意见进行了归纳整理,经支委会讨论,拟开展以“党史国史记心间 百年诞辰有我在”的主题党课,讲解党从成立到发展到壮大的成长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