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20200403党支委召开主题会议

  • 403党支部
  • 日期:2021-04-22
  • 514

  2021年4月16日,化学科学学院20200403党支委在学园三365教室召开了以“认真落实入党申请人及发展积极分子”为主题的会议,党支部书记岳春林同志,组织委员贾珂同志,宣传委员贾月茜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于入党申请,党支委应该明确入党申请人应提交的材料,包括入党申请书以及自传。同时申请书以及自传的内容应包括哪几方面,党支委要认真落实。岳春林同志提到,尤其注意申请书中关于申请人今后努力方向这一部分,不能忽略。要及时登记审阅,宣传委员贾珂同志提到,应注意在两周之内同申请人谈话,这个时间点很重要。

  之后,关于发展积极分子这一工作,需要认真落实,注意细节。应当在入党申请人中确定,采取党员推荐、群团组织推优等方式产生人选,岳春林同志提到,这个方式应该是公平、公正的。

  最后,党支委对这两项工作的内容进行了确认,并对本班目前已经提交入党申请和自传的同学进行了统计,并讨论了一下目前的情况。最后决定建立微信群,便于通知和后续工作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