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0406党支部支委会与发展对象谈心谈话

  • 406党支部
  • 日期:2021-04-22
  • 650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党员发展流程。2021年4月20日,化学科学学院0406党支部支委会在教二218与发展对象李燕进行谈心谈话,了解其近期思想动态及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情况。

  首先,李燕主动汇报近期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支部书记李翔从入党动机和入党态度两方面考察李燕近期思想动态。组织委员马海英和宣传委员柴珂珂从书籍阅读和“学习强国”APP积分考察李燕对党史国情的了解和学习情况。谈话中,大家也互相分享红色读物、影视剧及线上“学习强国”APP学习经验。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支委会一致认为李燕入党动机端正,思想积极,政治素养有所提高。生活中,乐观向上,追求进步,能够正视自己的优点与不足并积极改正。但“学习强国” APP 学习积分较低,需注意加强线上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