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0402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党小组学习会议

  • 402党支部
  • 日期:2021-04-25
  • 645

  2021年4月2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科学学院402党支部第三小组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十九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学习。参加此次会议的有402党支部第三小组全体成员。会议由党小组长汪石容主持。

  首先,党小组长汪石容介绍了此次党小组会议的主要内容和流程。之后,全体党小组成员一同观看学习视频,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专题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指导思想与精神。

  随后,党小组成员就“党的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党的自我革命”三个话题进行深入讨论并发表了个人见解。成员们谈到,恰逢党的一百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字,在此时更加体现出了其对于一个党员的价值;党的革命从未停止,不仅是党中央,每个党员个体也要注重“自我革命”,将发展与改革贯彻始终。中国共产党作为一个百年大党,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把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远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党要长期执政、永葆活力,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重要的是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最后,党小组长汪石容对此次学习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本次会议的学习内容以及与会的党员同志们的积极发言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