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0402党支部第二小组开展4月党小组会

  • 402党支部
  • 日期:2021-04-25
  • 611

  根据学院党委要求以及支部工作安排,化学科学学院0402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于4月2日组织进行了以“学习榜样,温习党史,感恩时代”为主题的党小组会议,活动由于冲同志组织并主持。

  首先,于冲同志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基本情况,主要包括两方面内容——策划本月党支部观看学习《榜样5》主题电视节目的活动,保障活动顺利进行;学习中国共产党建党史,提高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加强组内党员的思想觉悟。

  之后,同志们针对支部党日活动安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同志出谋划策,确定了观看学习《榜样5》活动的时间、地点,并对活动前铺垫、活动中间流程、活动后讨论与总结等细节进行了仔细的敲定。

  活动方案确定后,同志们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史。视频主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与农村包围城市道路的开辟,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发展壮大并夺取民主革命的全国胜利以及建国后党的发展历程。视频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征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视频观看之后,同志们感悟颇深,纷纷交流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正值建党百年,党员同志应当以身作则,将党的优良精神与传统发扬光大,在新时代,党员同志应主动传承党的光辉精神,以奋斗图强续写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新篇章。

  最后,于冲同志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给予积极评价,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