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0402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开展“深入学习党史,致敬建党百年”专题学习活动

  • 402党支部
  • 日期:2021-05-10
  • 570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4月23日上午,化学科学学院0402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在雁栖湖校区图书馆一层开展了“学习党史,致敬建党100周年”专题学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402党支部第四小组全体成员。

  首先,全体党小组成员一同参观了位于图书馆展厅的“信仰的力量——献礼建党百年”专题展览,认真阅读展板上普及的党史知识,并观看红色书籍及红色文献展。革命先辈留下的宝贵资源是我党优秀红色基因的见证,铭刻着我们党发展壮大的奋斗历程,体现了我们党的初心来路。

  随后,党小组成员就各自最近的党史书籍学习心得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发表了个人见解。成员们谈到,百年来,中国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探索救国之路,历经坎坷,但是中国共产党从未放弃。作为青年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与民族复兴伟业同频共振,始终树立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最高目标,确保党的事业灯烛辉煌,确保中华民族永续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党小组成员们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将日常学习贯彻到平时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学习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