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0406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确实入党积极分子

  • 柴珂珂 李翔
  • 日期:2021-06-02
  • 657

  2021年5月26日,化学科学学院0406党支部在学园三348教室召开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0406党支部全体成员及卢聪慧等13名拟推荐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翔主持。

  会上,李翔强调,要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推选入党积极分子是重要的环节,需要严格对待,把好入党第一关。首先,李翔介绍了卢聪慧等13名入党申请人的基本情况,13名入党申请人依次介绍自己入学以来的思想动态、行为表现及入党动机等,并表达强烈的入党愿望和决心。随后,李翔组织支部讨论和匿名投票表决卢聪慧等13名同学的入党申请。经党支部讨论及匿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卢聪慧等13名同学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并由支委会为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指定两名培养联系人。

  最后,李翔恭喜卢聪慧等13名同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同时强调,不管是党员还是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加强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三观。不仅要夯实专业基础,还要在实践中加强党性锤炼。做到不怕吃苦,不计较个人得失,自觉为群众做出表率,发挥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克服自身的缺点和不足。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从而真正成长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