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0406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 柴珂珂 李翔
  • 日期:2021-06-09
  • 714

  2021年6月2日,化学科学学院0406党支部在学园三36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化学院联合党委副书记李光瑞、支部全体成员及发展对象李燕,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翔主持。

 

  会上,李翔汇报到会情况、介绍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流程并宣布会议开始,组织委员马海英宣读预备党员选举办法及要求。随后发展对象李燕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表达入党志愿、对党的认识及向往。李燕的入党介绍人柴珂珂、郭宁欣分别介绍李燕培养期间的考察情况,并发表对发展对象李燕的入党意见,肯定其在培养期间的优秀表现,同时也对其不足进行批评指正。李翔汇报李燕的党内外征求意见、政治审查及公示等情况,并表示李燕各项审查均符合党员发展要求。按照党员发展规定,正式党员进行匿名投票表决对象发展李燕接收为预备党员。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发展对象李燕转为预备党员。随后,李翔恭喜李燕转为预备党员并带领大家进行入党宣誓。

 

  会议最后,李光瑞老师做发言,首先恭喜李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强调在党的100周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李燕同志继续努力,正视自己的不足,积极克服缺点,发扬优点,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向优秀党员看齐。同时也要注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监督和带动身边的同学积极努力变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