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401党支部召开6月份支委会

  • 卢邦君
  • 日期:2021-06-09
  • 713

  2021年6月1日,化学科学学院401党支部支委在图书馆一层召开了6月份支委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卢邦君同志主持,会议对5月份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首先,组织委员李阳同志介绍了支部对新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情况。提出,对于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培养,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支部学习中来,更好地提升他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帮助他们成长为合格的党员。

  紧接着,李阳介绍了发展对象陈上风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对发展陈上风同志为预备党员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进行了总结。目前,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规定,陈上风的基本情况正在公示期。李阳简要介绍了其一段时间以来在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大家充分讨论并决定于6月3日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陈上风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

  随后,宣传委员张立典同志介绍了《401支部党史知识竞答》活动的筹备情况。为促进支部内党员进一步学习党史知识,保持党员先进性,加强党支部思想政治教育,特举办此次党史知识竞答活动,活动目的及意义在于通过活动提高支部党员思想政治素质,以及党性修养。支委要完善好活动的相关内容,在6月份顺利开展该活动。

  最后,卢邦君同志总结了5月份支部活动完成情况。强调支部全体成员要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完成好2020—2021学年度党支部工作考评活动以及2020—2021学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将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推动下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本次支委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