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深刻理解党的自我革命——化学科学学院402党支部第二小组党小组会

  • 402党支部
  • 日期:2021-06-11
  • 570

  根据学院党委要求以及支部工作安排,化学科学学院402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于5月24日组织进行了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深刻理解党的自我革命”为主题的党小组会,活动由于冲同志组织并主持。

20210611040201

  首先,于冲同志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包括共同观看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制作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讲解视频以及自由谈论发言环节。

  在于冲同志介绍会议基本内容之后,同志们一起认真观看了相关视频。视频主要论述了新时代“什么是自我革命、怎样进行自我革命”这个重大课题,提出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党的十八大以来, 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自我革命推动伟大社会革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这一专题,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以来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

  视频观看之后,同志们感悟颇深,纷纷交流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表达了要守住初心勇担使命以及正视自身问题善于自我革命的想法。

  最后,于冲同志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