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党史中汲取力量——化学科学学院20200403党支部召开主题会议

  • 403党支部
  • 日期:2021-06-11
  • 593

  2021年5月27日,化学科学学院20200403党支部在学园三365教室开展了以“学习党史”为主题的党支部会议,分享了《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的学习认识。本次会议由岳春林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指出:“广大青年要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念”。中共党史百年,波澜壮阔,洋溢着生生不息的精神动力。

  宋旭伟同志提到,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学习党史是很有意义的,要用心去学习。崔敏辉同志提到,中国共产党善于从不断认识和把握历史规律中找到前进的正确方向和道路。岳春林同志提到,《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凝结着全党的经验和集体的智慧。李静娇同志提到,《党史》第二卷实事求是的反映了1949年—1978年的历史事实,学习党史可以更好的总结经验。郭萌萌同志提到,在环保工作中,我国在2015年实施了史上最严环保法,这么多年来,我国的环保工作成果显著,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建设美丽中国的愿景一定可以实现。

20210611040301

  最后,岳春林书记总结说,各位党员同志学习党史,要用心研读、用心思考,这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能力,学习党史贵在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