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404党支部召开9月份支委会议

  • 404党支部
  • 日期:2021-09-28
  • 579

  2021年9月26日,化学科学学院404党支部在公寓四外召开了九月份的支部委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书李鹏飞同志主持,宣传委员林田和组织委员李翔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主要对九月份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明确了这一学年的支部工作计划,并对十月份的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首先,由李鹏飞同志对九月份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九月份支部召开的党员大会帮助大家了解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极大提高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会议结尾的《百位著名科学家入党志愿书》分享活动也帮助大家了解了著名科学家的入党动机等,对大家日后的科研及生活也有很大的启发。

  随后大家商讨了支部的学年工作计划:依据学院党委要求,对404支部每月的“三会一课”、党日活动及党课等内容进行了制定,同时明确要将党史学习贯穿到支部的每次活动中。

  最后,会议确定了十月份的具体工作安排:通过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并积极开展党史教育;参观“两弹一星”纪念馆;开展一次以党史教育为主题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进一步提高支部成员对党史学习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