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404党支部召开10月份支委会

  • 404党支部
  • 日期:2021-11-08
  • 585

  2021年10月30日,化学学院404党支部在公寓四外召开了十月份支委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鹏飞同志主持,组织委员李翔和宣传委员林田同志参加了这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对支部十月份工作和学习进行了总结,同时详细制定了十一月份的计划。

  首先由宣传委员林田同志对十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十月份支部党员大会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学生党员更应该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思想根基,牢记初心使命;党日活动中观看的影片《1921》让大家对建党初期前辈们克服种种困难,做革命火种,点燃华夏大地的精神所震撼;通过各种形式观看的两期《党课开讲了》特别节目,让支部成员对党的光辉历程以及伟大的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最后,大家一起制定了十一月的工作和学习计划:支部党员大会前各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在党员大会上做出总结;开展一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组织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