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402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文/王明昊 图/杨敬双
  • 日期:2022-04-12
  • 595

  2022年3月31日下午,402党支部在学园三348教室召开了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明昊主持,402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王明昊带领支部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神圣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每一名党员同志再一次接受了党的洗礼,立场观念得到了进一步坚定。王明昊同志进一步传达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核心内涵,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领悟了什么是“伟大建党精神”以及“红船精神”等内容。整个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认识了“伟大建党精神”的精神内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言,履行党的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日常党建活动开好头、起好步。党日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感慨良多,纷纷表示日后定要继续贯彻落实并执行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在学生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用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支委会也希望看到支部全体党员学习身边的先锋模范,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精神,树立作为党员的优秀榜样带头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