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402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 文/王明昊 图/公衍坤
  • 日期:2022-04-12
  • 579

  2022年3月31日上午10时,化学学院402党支部在学园三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明昊主持,组织委员谢荣荣、宣传委员黄星妙和第二党小组组长杨敬双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一下三大议题展开: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的若干问题;总结本月支部活动;展望未来支部工作。

  首先由王明昊同志传达了预备党员转正的基本原则,必须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经过党的支部,坚持个别吸收的原则。凡经过预备期的考察,没有发现其他政治历史问题,现实表现好,确实已具备党员条件的预备党员,可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随后,四名支委充分探讨了三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一致认为三位同志符合转正要求。

  组织委员谢荣荣对本月工作进行了总结,本月共召开1次支部大会,1次组织生活会,4次党小组会议,充分落实了本月的三会一课要求。但是,活动内容方面尚存在一些问题,党小组学习会议应充分调动成员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学习并积累党的理论知识。只有这样才能让广大党员的理论知识不断完善,并保持一心向党。

  宣传委员黄星妙和第二党小组组长杨敬双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最后,大家一起制定了四月的工作安排: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在满足防疫要求的情况下组织集体进行户外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