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402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文/李赫、王明昊 图/杨敬双
  • 日期:2022-04-14
  • 3191

  化学学院402党支部于2022年3月31日在学园三348召开转正大会,会议讨论王睿玥、公衍坤和侯春燕三名预备期满党员的转正问题。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王明昊主持,出席本次转正大会的还有班主任任文璐老师,以及支部全体成员。组织委员谢荣荣进行人数清点,并宣布党员到会情况。

  首先,申请转正的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三位同志分别从自己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入手,深入阐述了自己预备期间的进步、成长,并对不足之处展开自我批评,并表态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在民主评议环节,支部党员就三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的各个方面展开了小组讨论。评议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肯定了三位同志取得的进步,也提出了一些问题,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都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并诚恳地表态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随后,三位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分别从他们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日常行为等角度对三位同志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并表态支持他们的转正申请。

  最后,支部十八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本次申请转正的三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在支部书记王明昊同志的带领下,此次三名转正的党员同志在党旗下完成宣誓。

通过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化学院402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力量,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402党支部会的建设在新学期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