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407团支部召开确定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 407团支部
  • 日期:2022-05-12
  • 881

  共青团员的入党推优工作是基层团组织工作中一项重要的日常性工作。深入做好团支部入党推优工作,是党组织赋予共青团的光荣职责。通过推优工作选出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对象,为党组织输送优秀团员,这对于加强和改进党团建设,实施固本强基工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化学科学学院化学407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于2022年4月22日中午12:30,在学园三361教室召开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团会。本次活动由童欣雨主持,全班团员参加了此次团会。首先,童欣雨同学宣读入党推优的考察细则。

  接下来,由九位候选人依次进行自我陈述。分别为郑燕婷、冯伟伟、张亚琦、蔡鑫洪、唐春春、蒋琴瑶、王祥龙、范浩、傅小。九位候选人通过介绍自己的入党动机,在入党方面的努力,参与的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自己的思想觉悟以及对于入党的重视,以此表明自己的先进性。

  候选人发言完毕后,由童欣雨同学主持线上无记名投票。经过投票结果,会议最终选定由票数最多的三位同学:蔡鑫洪、冯伟伟、王祥龙作为推优人选。

  最后,童欣雨同学为大家逐一讲解了入党的各个流程,关于递交入党申请书,入党积极分子的确立,发展对象的确立,成为预备党员,再到预备党员的考察和转正的相关内容。

  此次推优大会顺利结束,新一批的优秀团员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的血液。相信这次推优不仅提高了推优成功的团员们的积极性,使他们更加严于律己,坚定了自身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决心,同时也鼓舞了那些还未能成功的优秀团员,大家共同团结努力,不负党和国家、不负民族、不负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