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402党支部组织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王明昊
  • 日期:2022-05-16
  • 550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支部书记王明昊组织化学科学学院402党支部所有成员于上午10点,准时通过线上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党支部内引发热烈反响。

  组织委员谢荣荣认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当代青年在成长发展的过程中,要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了让大家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更加深入地领悟,大家随后充分发表了看法。

  宣传委员黄星妙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她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确实,共青团坚守信仰,矢志不渝,才取得今天的成就。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本次学习活动的最后,王明昊同志转载了新华网刊载的《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有助于同志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发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一定会起党员带头作用回应总书记的殷殷期盼。“今天,党和人民同样需要一大批这样的先锋分子,党中央殷切希望共青团能够培养出一大批这样的先锋分子。这是党的殷切期待,也是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