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20220403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图文丨403党支部 校对丨汝凡
  • 日期:2022-09-26
  • 553

9月18日下午,化学学院20220403党支部开展“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表会报告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马静主持。

0926 1

马静首先领学了《党章》第一章《党员》的内容。她提到,本次活动是开学以来党支部开展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习总书记指出,“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党章要常学常用,把党章的要求内化为党员的内在修养是十分重要的。

随后,马静带领全体参会党员深入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要求党支部深入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指示与要求,同时结合自身的学习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通过积极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对党代会精神有了深刻的领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落实党代会精神,在学习、工作和社会实践服务等各方面主动参会和积极融入首都新发展格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926 2

 活动最后以重温入党誓词结束。在宣传委员井源同志的带领下,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整齐列队,举起右拳,高声宣读入党誓词。

0926 3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希望化学学院20220403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能够始终牢记党员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以自身实践投身到党支部以及化学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中去,为身边同学树立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