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20220405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 图/文 20220405党支部
  • 日期:2022-09-30
  • 102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强化党员同学的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9月25日晚8时,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科学学院20220405党支部组织班级党员在学园三361进行理论学习,由党支书漆炳旭主持。

       首先,漆炳旭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院联合党委2022-2023学年工作计划。包括每月党建活动的组织策划、考勤、新闻稿撰写以及“三会一课”的展开学习,表示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党建活动、校园公益等方面,组织好相关工作、积极发挥引导和带动作用。


       随后,漆炳旭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主要包括工作回顾、新时代首都发展、“四个中心”建设、新发展格局、保障改善民生、绿色发展等六个方面。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了解到过去五年北京市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20220405党支部大会按要求成立了党小组。为具体组织、推动和指导党员的日常活动,方便党建工作的进行,组织委员崔莉敏将班级24名党员分为四个党小组,并提出党小组会议工作的具体安排。

       通过召开党支部大会,希望20220405党支部全体党员能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身作则,进一步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为党支部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