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20220401党支部参观校史馆

  • 图文/霍浩男
  • 日期:2022-09-30
  • 731

        9月25日上午,为深入了解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历史沿革,化学科学学院20220401党支部举行了九月份党日活动,党支书霍浩男同学带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大家对国科大的历史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当天上午10点,20220401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西区图书馆前集合完毕,集中前往校史馆内参观学习。从1978年成立的中国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到现在的中国科学院大学,国科大始终肩负着为国家输送科技人才的重担。

 

       在校史的洗礼中,同学们被老一辈科学家为国家科研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所折服,如郭永怀等为我国科学事业奋斗终身的先辈们,激励着同学们在科研之路上排除万难,砥砺前行。

       校史馆最后是习近平总书记给国科大学子的寄语,它如一盏明灯始终指引着国科大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练就一身本领,将自己深深扎根于祖国的大地上。

       参观结束后,20220401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