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20220406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图文/高慧影
  • 日期:2022-10-01
  • 574

       为扎实推进支部党员同志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提高学生党员们的思想觉悟,化学科学学院20220406党支部于9月25日上午9点在学园三365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高慧影同志给支部党员们详细的介绍了三会一课的组成和功能,并向大家介绍了“三会一课”制度对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意义。高慧影同志指出,新形势下,我们学生党员应该杜绝制度的表面化、形式化、娱乐化,每位党员都应该切实认识到“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作用。图一 20220406党支部主题党日

       接着,活动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等文件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经过学习,每位党员都得到了不同的感悟,随后,王亚琼、李子翱、杜双龙、王秀秀、武雅楠五位党员同志与大家交流了学习感悟。

图二 党员同志感悟分享

       接下来,为了进一步增强每一位党员的党性观念,端正党员的思想认识,由高慧影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入党誓词的重温。

图三 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为了更好的开展“三会一课”,并让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进行了党小组分组和组长选拔,并最终确定了4位党小组长。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学生党员们更好的了解到了“三会一课”的作用,同时,也强化了新时代青年党员的使命担当,激励了同学们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