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20220402党支部召开九月全体党员大会

  • 图文/魏明昊
  • 日期:2022-10-01
  • 545

       9月29日晚18时30分,化学科学学院20220402党支部在教二楼336召开九月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围绕党课学习、心得分享以及新学期支部规划等主题展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鸿林主持,20220402党支部共33名同志参加。

20220402党支部全体合照

学习专题党课报告会精神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曾鸿林同志简要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以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及中科院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交流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学习。

 

齐唱国歌

       本次专题党课重点学习了北京市在深入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优化提升首都功能,坚定不移疏解非首都功能,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及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通过观看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的相关视频,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北京市近五年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质量改善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党课学习后,支部成员就以上内容进行了学习心得讨论与交流。

主题党课学习

制定学年工作计划

       接着,20220402党支部共同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科学学院2022-2023学年工作计划,协商并完善了该支部的学年工作计划和工作制度,对支部的活动考勤及党课学习安排等工作进行了规划。为方便党员管理,以及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会议还决定将本党支部按照寝室分布划分为4个党小组,各组内设一位组长。党小组长作为小组负责人,在党支部的直接领导下,协助支委做好对本小组党员的教育和管理等工作,确保支部决议和任务的贯彻落实。

支部共同学习化学科学学院2022-2023学年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同志们在曾鸿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至此,化学科学学院20220402党支部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