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20220406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日活动

  • 化学学院20220406党支部
  • 日期:2022-12-26
  • 509

       为深刻领会学习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开展富有实效的学习和交流活动,让党员们能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进一步的深刻理解和掌握,化学科学学院20220406党支部在学园三365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党支部书记高慧影同志通过讲党课的形式对二十大报告中十五个部分的内容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着重强调了二十大的主题和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的要求和青年一代的寄语,细致深入学习了二十大会议精神。

图1:高慧影同志讲党课

       之后,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们对手中的二十大报告纸质资料进行了仔细的阅读和学习,并展开了对二十大报告的研讨和交流,涂梦灵、徐未、谭玥玥等同志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两位参与本次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也表示到,通过参会学习,比自己单独学习更能体会到二十大报告对过去的总结和未来的发展要求,更有助于对二十大精神的掌握。

图2:支部成员分享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专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都深刻的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同时也强化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的使命担当,各位党员同志深刻意识到作为国科大学子的我们,应在“博学笃志,格物明德”的校训督促和鼓舞下不断努力,深入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投身科研事业,同中国科学院一起不断进步,担当起“国有疑难可问谁,强国一代有我在”的责任和使命,以实际行动来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