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化学学院20220403党支部与北化工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403党支部
  • 日期:2022-12-28
  • 574

       为提升党支部共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科学学院20220403党支部与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共同开展“筑牢廉政教育,党员心声共享”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双方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开展,第四党支部书记首先领学了反腐斗争的经典案例,并表示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党员要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洁身自好,磨砺党性。随后通过“党风廉政百题问答”的方式,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现场大家积极互动,踊跃答题。

       活动进入第二环节,在20220403党支部书记马静的主持下,党支部四位党员向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和经验。

       柴聪正同学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他表示,“想成为一个有理想信念的人,想成为一个先进优秀的人,想成为一个严格自律的人。”

       王嘉麒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备考经验,她说“努力是很重要的”,但“科学规划、贯彻执行”是“每一位考研人成功的秘诀”。

       金湘元同学分享了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感受,他表示在活动过程中深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蒸蒸日上、朝气蓬勃的气象,心中激起强烈的民族自豪感。

       孙雪菲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她作为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做志愿服务的点点滴滴,她表示“作为冬奥会志愿者的这段难忘的经历将一直温暖照耀自己前行之路”。

       活动后,双方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不仅增强了支部凝聚力,进一步巩固了党风廉政知识,从四位党员的分享中也学到了许多东西,更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