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高年级雁栖湖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座谈会

  • 图/金朝阳 文/任豪
  • 日期:2023-02-28
  • 2836

       2023年2月21日晚,化学科学学院高年级雁栖湖党支部在学院三373会议室组织召开关于郭志敏、党嘉祺的预备党员转正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姜紫灵同志主持。

       为了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对郭志敏、党嘉祺预备党员转正的意见和建议,本党支部大力发动群众和党员同志参加本次座谈会,参与本次座谈会的群众和党员共17人。

       会议开始,首先由郭志敏和党嘉祺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二位预备党员离会后,与会代表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依次对二位人员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进行了评价及讨论,讨论内容记录成册,并上报上级党委。

图1与会代表充分讨论

       此次群众座谈会的召开符合支部发展党员的规范程序,充分听取了党内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提升党员发展工作的效率,提高党支部党员队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