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高年级雁栖湖党支部参加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 化学学院高年级雁栖湖支部
  • 日期:2023-02-28
  • 1820

       2023年2月25日上午,化学院联合党委召开了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议,会议由王若愚同志主持,使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本支部各个党小组积极参加本次会议。

       化学院联合党委书记李光瑞同志从履职主要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三个方面进行述职,李光瑞书记结合工作实际,述职内容涵盖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日常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安全管理、师德师风建设等各个方面,同时对目前主要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并以此作为下一步努力工作的方向。

图1 党小组参加述职会议活动

       高年级雁栖湖党支部积极参与并对书记的述职内容进行打分评议,之后本支部书记姜紫灵同志进行述职,姜紫灵同志从支部基本情况、三会一课开展情况以及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2022年根据现实情况,本支部平衡科研任务的同时,积极开展并参加各种类型的支部活动,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在疫情最严峻的情况下,本支部响应学校、学院的疫情防控政策,号召党员同志们“为群众干实事”,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团队”,为同学们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

       通过本次述职会议,提高了同志们的政治定力,看到了努力的方向;同时作为一个平台,各个支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积累了支部建设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