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高年级雁栖湖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图/高年级雁栖湖支部 文/任豪
  • 日期:2023-03-16
  • 936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党委预审同意,化学科学学院高年级雁栖湖党支部于2023年3月9日在学园三36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姜紫灵同志主持,会议邀请晋晓彤老师参加。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会议伊始,姜紫灵同志报告实际出席的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正式党员人数的一半,可以开会,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会议在严肃而隆重的氛围下进行。

图1姜紫灵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第二项,讨论郭志敏和党嘉祺同志的转正问题。首先,两位同志分别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的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清楚的问题。接着,其考察联系人分别介绍两位同志在预备考察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姜紫灵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两位同志的审查情况。最后,经充分讨论,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郭志敏和党嘉祺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图2 郭志敏同志汇报预备期间的表现

       在表态发言环节中,两位同志表明了今后工作和学习的努力方向,她们表示要不断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老党员孙国栋同志深有感慨,对牢记初心使命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多反思、多学习。随后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举起右手,进行宣誓。

图3 全体党员同志进行宣誓

       会议最后,晋晓彤老师对支部工作做指导。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圆满结束,两位同志的正式加入,壮大了支部这个大家庭,为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