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20220403党支部第四党小组会议——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图文/刘坤禹
  • 日期:2023-03-16
  • 1126

       2023年3月6日晚19时,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科学学院20220403党支部第四党小组通过线上腾讯会议方式召开党小组会,会议由刘坤禹同志主持,参加人员有:李贺华、孙泽乾、丁裕隆、陆英海、杨耀孟、王依阳。

       会议主持人刘坤禹同志以学习二十大新党章为主要切入点,向参会同志分享了二十大通过的新党章新内容,以及其中体现出的新精神新内涵。他指出新党章中加入的新发展理念、全过程人民民主、伟大自我革命精神等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实践成果,充分反映出我党应对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的指导思想的进步,符合时代发展的客观规律,是二十大精神的缩影。

       参会同志围绕如何贯彻新党章规定、落实二十大精神展开讨论。李贺华同志指出,必须主动对照党章寻找差距,检视自己能否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否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是否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等,从自己做起才能真正将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孙泽乾同志指出,必须将贯彻新党章新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和中央决策部署联系起来,形成有机整体,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充分反思自身不足,积极发扬二十大精神,用二十大思想指导实践。

       会议末尾,主持人刘坤禹同志向大家分享了更多学习二十大精神的资源,供各位同志自行学习后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