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高年级雁栖湖党支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三次培训

  • 图/高年级雁栖湖支部 文/任豪
  • 日期:2023-03-20
  • 355

       2023年3月15日,化学科学学院高年级雁栖湖党支部参加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活动第三次线下培训课程,此次轮训由化学化工纳米学院党委组织,旨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图1 秦刚教授作专题报告

       在本次的党课学习中,全体党员同志一起收看了题为“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任务”的专题报告,该报告的主讲人是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的秦刚教授。秦刚教授从“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和“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大理论创新”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新时代的伟大任务。秦刚教授深度分析了全面建成现代化国家必须把握的重大原则,其中包括“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

       本次报告逻辑严密,内容详实,大大丰富了同志们的理论知识,加深了同志们对新时代历史任务的认识,同志们坚信必须把发展的前途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用更强的历史耐心和更艰辛的努力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