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学院20220401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化学学院20220401党支部
  • 日期:2023-03-21
  • 347

       2023年3月15日晚上,化学科学学院20220401党支部在学院三361教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已通过党小组会的形式进行,党小组进行了二十大报告的学习,针对新党章和二十大报告进行了逐字逐句的学习,同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在批评过程中,不搞一团和气,让红红脸变为常态。同时,支委会认真地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对于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思,并提出了整改办法。

       会议第一项,党支部书记霍浩男同志总结了自入学以来支部开展的相关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规划了本学期拟开展的相关活动等,最后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

       霍浩男代表支委会作了党支部工作述职,三位支委结合自身前期工作学习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并纷纷表示在后期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改正不足。

       之后,五位党小组组长结合党小组会的情况依次上台发言,各组组长针对党小组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针对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报告。第五党小组组长吴睿涵同志在开展党小组会议过程中,吸纳了有志于入党的群众同学参加会议,并详细汇报了组内同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会议情况,值得其他党小组学习。

       会议还进行了年度党员民主评议,经不记名投票,党支部9位同志民主评议为优秀,分别是焦一凡、霍浩男、罗观、姜文龙、吴睿涵、韩泽豪、刘庆祥、张博洋和柳泉同志,其他同志评议为合格。

       最后,班主任李小琴同志对于活动进行了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党支部的工作,对于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并希望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带领下,能够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取得更好的成绩。